管理及其他岗位
[其他岗位]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二级单位聘用人员招聘信息
发布于:2020-11-16 15:12:45   |   作者:   |   浏览次数:

(一)招聘岗位

教务处实践教学办公室(交流与合作办公室) 1人。

(二)岗位职责

1. 本科实践教学信息化建设的协作与保障工作;

2. “本科实验教学信息化管理与服务平台”、“本科学业自助打印系统”和“电子成绩单系统”的运行与维护工作;

3. 本科教学实验室与实验教学相关数据的采集与服务工作;

4. 单位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招聘条件

1.符合《电子科技大学校内二级单位聘用人员管理办法》(校人[2016]409号)文件要求;

2.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能全身心投入工作,爱岗敬业,团队协作精神强,工作踏实、细心,能吃苦耐劳;

3.具有良好的计算机应用能力,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协调与沟通能力强,能熟练运用有关办公软件;

4.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同等条件下具有信息化系统运行维护经验或高校教学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

5. 身心健康,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

(四)人员的聘用及管理按照《电子科技大学校内二级单位聘用人员管理办法》执行。

(五)应聘程序

1. 个人报名:有意者请于20201125日前,以“应聘+姓名+岗位名称”为邮件主题,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的扫描件打包压缩后发至邮箱sjjx@uestc.edu.cn

2. 资格审查:择优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名单,未进入名单者不再通知。

3. 面试考察:成立面试小组,对面试人员进行考察。

4. 确定拟聘名单:聘任会议讨论,确定拟聘人员名单。

5. 聘任:按照学校规定与受聘人员签订聘任合同。新聘任人员实行试用,按照劳动法规定,试用期限为3-6个月,以合同约定为准。

(六)咨询电话

彭老师(02861830115

杨老师(0286183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