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及其他岗位
[其他岗位]后勤保障部二级单位聘用工作人员招聘公告(宿舍管理中心办事员)
发布于:2021-04-25 11:25:09   |   作者:   |   浏览次数: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公开招聘、择优录用的原则,后勤保障部拟公开招聘宿舍管理中心办事员1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岗位:宿舍管理中心办事员1名)

1、负责协助完成学生宿舍房源管理工作;

2、负责协助完成学生宿舍各项房源相关方案的制定;

3、负责受理学生入住、调宿、退宿、住宿变更等住宿手续;

4、负责协助制定两校区搬迁方案并实施;

5、负责住宿管理系统数据维护;

6、固定资产管理工作;

7、完成学校及单位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招聘条件:

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熟练使用办公自动化,熟练掌握EXCEL数据、函数、公式及数据透视表的应用,有较强的数据处理能力、统筹能力,有信息化基础,有活动策划组织经验,有较强管理沟通能力,有团队协作和乐于奉献精神有一定的写作能力,具有较强的协调能力及组织能力;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善于观察、责任心强、有服务意识,有驾照者优先。

工作地点及待遇:

工作地点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沙河校区。月工资3400/月以上,入职签订劳动合同,购买社保,享受各种培训、工会活动,有带薪轮休的寒暑假,享有年终奖、节日慰问等福利。

招聘程序:

请将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经历、专业技能掌握情况、社会兼职情况、个人家庭情况等)和能反映个人工作能力及水平的相关证明材料(如证书,论文,策划书,通信稿的扫描件)打包压缩后发至联系人邮箱。报名截止时间:202157日中午12点。预计上岗时间:2021511日。

联系方式:

后勤保障部人力资源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宋老师 电话:028-61830558

邮箱: 122369459@qq.com

电子科技大学后勤保障部

                                                                                                                                                                                    2021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