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任教师
[招聘启事]电子科技大学2020年上半年专职教学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于:2020-04-22 10:28:01   |   作者:   |   浏览次数:

为加快“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教学水平,电子科技大学现面向海内外知名大学公开招聘专职教学人员,诚邀您的加盟。

电子科技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始建于1956年,坐落于有“天府之国”之称的四川省成都市。1997年,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行列;2001年,进入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大学行列;2017年,学校入选国家建设“世界一流大学”高校A类行列。经过六十余个春秋的砥砺奋进、薪火相传,学校现已成为一所完整覆盖整个电子类学科,以电子信息科学技术为核心,以工为主,理工渗透,理、工、管、文、医协调发展的多科性研究型大学。

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教学水平高、教学效果好。

2.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

3.身体健康,具备履职的身体条件。

4.符合具体招聘岗位的其他要求。

二、招聘流程

1.请应聘者在招聘网站中提交申请材料(网址:http://rczp.uestc.edu.cn)。

2.学院对申请人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进行审核。

3.校院两级考评。

4.公示招聘结果。

三、相关说明

1.应聘人员所提供材料应真实可靠,若申报材料存在弄虚作假等情况,一经查实,对情节严重者,取消其当年和今后申请进入我校工作的资格。

2.专职教学人员属于非事业编制人员。

四、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2020424日17点

五、二级单位招聘信息及联系方式

序号

招聘单位

招聘专业

拟招聘人数

联系人

办公电话

邮箱

1

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艺术学(艺术设计方向)

1

刘老师

61830362

liuyang@uestc.edu.cn

六、学校人力资源部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师资办公室:庹老师

电话:028-61830507

邮箱:zhaopinszb@uestc.edu.cn

欢迎咨询关注与加盟电子科技大学。

电子科技大学人力资源部

二〇二〇年